长沙岳麓区法院开展“履职责、担使命,真抓实干促发展”主题研讨交流
2019-11-13 08:58:47
 

    中国法院网讯 (许振兴)   11月8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要点》,并围绕“履职责、担使命,真抓实干促发展”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岳麓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崔康乐、副组长段敏等到会指导。岳麓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帅主持会议,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就“履职责、担使命,真抓实干促发展”主题谈体会、作部署。

  张帅强调,要以担当践使命,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班子成员要善于从全院工作大局上去担当作为,对于上级部署的重要工作,必须雷厉风行抓落实。同时,要始终冲锋在前、主动作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埋头苦干、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表率。要以实干为基础,圆满完成审判执行工作任务。执法办案是人民法院的主责主业。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到抓好执法办案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主题教育与“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强化督查督导,加强正面宣传,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任务。要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司法改革向纵深发展。要有强烈的问题意识,抓住重大问题、关键问题进一步研究思考,找出答案,着力推动解决一系列突出矛盾和问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办案数量不断增长的情况下,进一步健全审判权力运行机制,大力推进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的落实,向改革要质效。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