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法院支部书记讲党课 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发展

2019-11-14 09:30:31
 

    中国法院网讯 (代文官 王凯泉)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安排,近日,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慧芳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旨在使第一党支部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慧芳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仅仅是作风问题,更是严肃的政治问题。要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长期性、复杂性、多样性、变异性,彻底根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病原体和滋生土壤,打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慧芳强调,一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强化教育、补钙壮骨。二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精准识别、抓住关键。三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增强本领、改进方法。四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完善制度、解决“痛点”。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树立正确导向、选优汰劣。六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以上率下、当好表率。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党课,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铭记了初心使命。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助推渑池法院审判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