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汨罗法院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2019-11-14 10:15:07
 

    中国法院网讯 (罗马妮 舒畅)   2019年11月13日下午,湖南汨罗法院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针对法院工作情况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汨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孔剑主持,在家院领导及6位受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座谈。

  会前,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汨罗法院宣传片,以更直观的方式了解了汨罗法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会上,孔剑向代表、委员汇报了该院2019年的工作情况,围绕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审判职能、坚持司法为民、完善内部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具体的汇报。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认真听取、研读工作报告后对汨罗法院在案件数量大幅上升、办案压力持续增大的情况下,各项工作仍能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希望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审判执行力度,特别是加大对“僵尸企业”的处置,营造良好的企业营商环境,不断完善司法便民措施,通过各种形式加大法治宣传,使司法更贴近人民群众。他们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责,积极监督、支持、配合法院工作,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进步。

  孔剑表示,首先感谢各位代表、委员对汨罗法院工作的认可,并表示法院将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分类梳理,抓好落实,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