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江安:善意执行服务民营企业 刚柔并济解决执行难题
2019-11-14 14:23:58 | 来源:四川省江安县人民法院 | 作者:徐莉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促进民营企业经济新发展的部署要求,11月6日下午,四川省江安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吴伟、副局长易渡一行来到江安县阳春工业园区,走访江安县民营企业,为民营企业经济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服务,为江安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江安法院执行局一行首先来到四川圣亚凯紧固器材有限公司,执行该公司作为被执行人的两件执行案件,但由于目前该公司暂时经营困难,为服务民营企业,维护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承办法官灵活采用执行措施,在现场了解了该公司的运营情况后,告知该公司努力盘活资产,想方设法运行经营,积极配合法院强制执行,努力达成和解协议。该公司法人代表感谢法官到公司作坊实地调查,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法院执行,争取在本月20日前履行义务。

  随后江安法院执行干警又来到江安天竹竹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运营情况,同时对该公司涉及的执行案件采取文明执行、善意执行,结合公司实际运行情况,创新工作理念,引导其重塑信用的责任感,及时履行还款义务,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法院履行欠款,同时也保证在本月底之前将涉及该公司的执行案件均履行到位。

  江安法院执行局通过集中走访调查、集中宣传,积极服务民营企业,有效保障了当事人权益和民营企业正常经营权益,刚柔并济、多措并举,积极保障执行案件和企业发展、稳定效果的统一。为民营经济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服务,促进民营企业经济健康发展,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彰显法律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