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起 河南沈丘法院再次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2019-11-14 16:03:57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李文宇
 

为深入推进“规范执行行为,百日提质增效”专项活动的开展,“飓风”过后的第五天。11月13日凌晨5时,河南省沈丘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携“飓风”余威再次集结,展开集中执行行动。其中两个执行抓捕小组按预定方案奔赴城区和部分乡镇,利用凌晨黄金时机对本辖区内有财产而拒不履行、规避执行、逃避执行等行为的被执行人开展集中执行。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沈丘法院将抓捕行动小组分为2组,每组由小组长带头,根据统一指挥开展行动。除此之外,另设有羁押看管组和后勤保障组,负责为行动小组提供看管被执行人和保障服务,行动中共派出车辆10余辆。截止下午2时,共拘传6人,司法拘留3人,涉及执行金额60余万元。

在此次专项活动期间,为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曝光力度,沈丘法院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新媒体等平台发布了40余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执行氛围,得到了群众的广泛支持。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