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中院召开深化突出问题整改暨年终工作推进会

2019-11-14 16:30:46
 

    中国法院网讯   11月12日,广西防城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进一步深化突出问题整改暨年终工作推进会,对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回头看”,深化最高人民法院审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年终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通报了全市法院两年来违法违纪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最高人民法院审务督察反馈的问题的整改责任,并对市委第二巡察组对该院进行巡察阶段性反馈问题,以及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韦武斌院长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突出问题整改,以整改为动力,推动全面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

  韦武斌院长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存在突出问题的严重性和深化突出问题整改的紧迫性。要坚持立行立改,真整实改,确保突出问题整改到底到位,取得成效。要以深化突出问题整改为动力,对照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围绕绩效考评指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协调配合,做好统筹兼顾,用审判执行和其他工作成效来检验突出问题整改的成效。要团结一致,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