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法院开展扫黑除恶及平安创建知识宣传

2019-11-14 16:33:27
 

    中国法院网讯 (李国武)   11月12日上午,蓝田县普化镇正巧逢集,陕西省蓝田县人民法院玉山法庭干警在庭长李国武的带领下来到集会中心地区,抓住村民赶集的有利时机,向赶集的村民和商贩开展扫黑除恶及平安创建普法宣传。

  当天上午,时间还不到十时,普化街道两边已被商贩们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商品,街道上来自四面八方赶集的人熙熙攘攘,非常热闹。玉山法庭的干警们穿梭在人群之中,一边走一边向群众讲解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册页。宣传中,不时有群众向法庭干警咨询有关法律知识或者提出有关问题,干警们耐心地一一作了解答。在宣传中,李国武庭长和法官助理李洁还与部分对扫黑除恶工作有疑虑的群众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告诉群众对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工作要坚持正确态度,正确认识该项活动的意义,积极参加到这场活动中来。

  上午一番宣传,玉山法庭的干警们向赶会的群众散发宣传册数百份,解答了群众在扫黑除恶活动中的困惑,受益群众众多,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