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兴安法院开展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

2019-11-14 16:35:13
 

    中国法院网讯 (廖淑梅)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性修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月12日下午,广西兴安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开展“寻找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

  大型群雕前,在党总支书记李岷志的领誓下,党员干警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邵国庆的带领下,党员干警参观了湘江战役纪念馆,仔细观看湘江战役中遗留下的珍贵资料图片,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幕幕生动的战斗场景,详细了解了有关湘江战役可歌可泣的历史细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领略升华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活动通过身临其境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警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认识,使他们从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审判工作,忠诚担当,公正司法,一心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感受到公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