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广泛听取各界意见 推动法院工作发展
2019-11-15 09:17:2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刘珊
 

图为座谈会现场。

  11月12日,湖南省炎陵县人民法院用“请进来”的方式,邀请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企业家代表共16人到该院参加座谈,征求其对法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旨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公众开放日”活动,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推动法院工作发展。

  会上,该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房元平汇报了法院基本工作情况,并通报审判绩效情况。参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企业家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充分肯定法院工作的同时,从自身角度,针对法治宣传、信息化建设、规范化管理、提升司法公信力、创新执行手段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永初代表法院对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本次座谈一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司法为民主题,二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三是为了进一步强化接受监督的力度。会后,炎陵法院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和研究,对存在的问题全面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该院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和正义。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