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中院垃圾分类工作成为市直单位学习榜样
2019-11-15 10:23:36
 

    中国法院网讯 (王胜平)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城市管理局、文明办联合召开九江市市直部分独立办公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工作推进会。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烜城在会上就九江中院垃圾分类工作进行经验介绍。

  会上,九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文敏指出,九江中院是全国第一批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成功单位,在生活垃圾分类回收方面带头做标兵,许多做法可看可学,可复制可推广,“外学宜春、内学中院”是非常现实的一条路径。

  根据会议安排,九江市市直部分独立办公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40余人到九江中院参观考察垃圾分类工作,实地察看了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垃圾分类投放屋和各类垃圾收集容器配置情况,仔细查阅了生活垃圾分类资料及统计台帐。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考察受益匪浅,九江中院从制度建设、宣传推广、设施配备等方面为市直单位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做了很好的引领和示范。

  近年来,九江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主要领导高位推动亲自抓,各部门积极协作分步实施,在加强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习惯养成上下功夫,大力推行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回收工作,进一步提升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水平,为建设美丽九江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