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加州万圣节枪击案5名嫌疑人被逮捕
2019-11-15 23:34:0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北加州康特拉科斯塔县警方当地时间14日在旧金山湾区的4座城市逮捕了5名男子。警方表示,他们与造成5人死亡的奥林达万圣节枪击案有关。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称,5名嫌疑人的年龄从20岁到30岁不等,其中,4人面临谋杀和共谋指控,1人被怀疑是这起枪击案的从犯。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称,这起案件可能源于敌对帮派之间的纠纷,其中包括旧金山的帮派。而根据《旧金山纪事报》的报道,康特拉科斯塔县警方对事件原因以及是否为有预谋犯罪依旧保持沉默。他们没有透露5名嫌疑人是否都开了枪,以及聚会期间是否都在场。警方说,证据表明,屋内两名死者是持有武器的,“这可能在悲剧中发挥了作用”。但是,警方没有透露这两人的身份,也没有说他们是否开过枪。

  面临谋杀指控的4名嫌疑人中,2人有犯罪记录。嫌疑人的律师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由康特拉科斯塔县警方主导的逮捕行动是在圣马特奥、马林、瓦列霍和安条克进行的,旧金山警察局帮派工作组等其他湾区机构以及联邦调查局提供了协助。

  奥林达市长英加·米勒表示:“我们希望这能让社区的人们知道,警方正在努力处理此案。”

  10月31日深夜,100多人挤在旧金山以东约15英里的奥林达一处爱彼迎(Airbnb)出租屋中参加万圣节派对时,发生了造成5人死亡的枪击事件。11月2日,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爱彼迎公司宣布,将禁止“派对屋”业务,并推出一系列安全计划,以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