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先行、积案清零

河北石家庄高新区法院院长带队集中执行

2019-11-16 09:40:31 | 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人民法院
 

  11月15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人民法院执行人员和法警在院长隋玉林的带领和指挥下,发起“民生先行、积案清零”大规模集中执行行动。

  早上八时许,参与此次执行行动的20余名干警和5辆警车全部集合完毕,整装待发。隋院长根据既定的执行方案,对本次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再次明确这次行动的目标任务。随后,他亲自带队出发执行任务。

  在隋院长的带领下,执行队伍先后赶赴商店、农村、工厂和饭店等不同地点开展执行行动,此次行动要查找的被执行人都是长期拖欠合作企业、农民工款项而不履行的,给其他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和农民工的合法权益造成了侵害。

  此次行动总共奔赴4个地点,行程近50公里,依法对1名被执行人采取拘留措施,向3名被执行人发出传票,其中1名执行人收到后主动与法院联系,表示愿意尽快来法院履行。

  这次行动同时还对其他失信行为形成有力震慑,也给周围群众带来了一堂现实生动的诚信教育课,实现了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下一步,石家庄高新区法院执行局将继续贯彻“民生先行、积案清零”工作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加强有力的执行行动为民服务解难题。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