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瑞安查获六千多条假烟 涉案金额超百万元
2019-11-17 16:56:43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张静雅
 

  11月17日,记者从浙江瑞安市公安局获悉,警方破获一起假冒伪劣香烟案,查获“假烟”六千多条,涉案金额超百万元。目前,高某等6人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瑞安市公安局马屿派出所民警介绍,警方10月底在工作中获得线索,有人在瑞安飞云街道某路段运输假冒伪劣香烟,且数量巨大。

  民警协同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调取监控录像,并前往该路段蹲点。民警截停犯罪嫌疑人孟某、关某驾驶的一辆大货车,在车上发现有大量各种品牌的疑似假冒伪劣香烟。经清点,车上共有5272条伪劣香烟,市场价值约91万元。

  经审讯,民警查明这批假冒伪劣香烟的货源,并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上家。民警在江苏无锡逮捕了犯罪嫌疑人王某、俞某、王某某、高某,并在一处仓库内发现疑似假冒伪劣香烟616条,市场价值约12万元。

  高某称,10月下旬,他从福建省漳州市购买105箱假冒伪劣香烟,并雇佣孟某、关某驾驶大货车运输,雇佣王某、俞某、王某某等人负责接货和搬运。

  目前,高某等6人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