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平武法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1-19 15:18:48
 

    中国法院网讯 (庞佳)   11月18日,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研讨主题为“党性修养”。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申东主持。

  会上,先是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泽友组织学习了关于党性修养方面的内容,他表示,党性修养也称党性锻炼,是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是党员在改造客观世界中自觉运用党性原则规范自己的行为,克服和抵制各种错误思想,不断改造主观世界,不断开创实践和认识新境界的过程。党员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最根本的是自觉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为人民服务内化为自己的灵魂,作为自己一切行动的出发点和归宿。

  接着,各班子成员围绕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一一阐述了自身对党员党性修养的认识和理解,提出了自身做的好的和做的不好的方面以及如何保持思想的纯洁性、如何适应新形势的发展变化,并都提到了要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做到廉洁奉公,遵纪守法。此次学习研讨开展的深入、有针对性。

  最后,申东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提出,加强党性修养是一个过程,并且是长期的过程,要在正确的思想指引下进行,要学习参悟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做到学以致用,指导工作,让自己成为事业发展的践行者。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