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法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9 15:23:08
 

    中国法院网讯 (廖长春 林小燕)   11月18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泰宁法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地对照党章党规要求,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进行自我检视,以敢于刀刃向内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地回答了有没有问题,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措施,并相互提出诚恳提醒和意见建议,大家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

  院党组书记、院长郑中飞对专题会议进行总结,并强调:一是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以《准则》为基本操守,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要以《条例》为高压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四是要进一步对照党章党规把问题检视再深入再细化;五是要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整改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