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中院法警到渑池法院开展检查考核工作

2019-11-22 16:46:58
 

    中国法院网讯 (代文官 吴雪)   2019年11月21日下午,河南省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孟宏杰副大队长一行3人,到渑池县法院,对法警大队星级评定工作进行检查考核。渑池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明岚等陪同,全体法警参加了考核。

  考核组一行首先对院法警大队学习室、安检设备、装备设施、羁押室、活动室等,进行了实地查看,接着又现场考核了法警的队列队形、擒敌拳等项目的实操水平。考核中,全体法警用规范、流畅、娴熟、有力的动作,展现了法警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力拼搏的毅力,更展现了渑池法院法警大队严整的警容警貌、过硬的业务技能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座谈会上,张俊峰政委向考核组作了渑池法院司法警务工作星级评定情况汇报,考核组对渑池法院法警大队在队伍建设、设施配备、职能发挥、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该院法警队伍今后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期望和更高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保卫意识,做好法院安全保卫工作;二是要加强警队建设,着力提升警务保障能力;三是要加强警队管理,增强警队凝聚力。

  渑池法院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继续牢固守好安全底线,完善警务安全保障工作,加强队伍训练,稳固提升综合素养及业务技能,着力打造一支星级警队,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和机关安保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