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洛杉矶一通勤列车与房车相撞 造成多趟列车延误
2019-11-24 11:28:0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一辆开往洛杉矶的通勤列车撞上了一辆停在轨道上的房车,事故随即引发火灾,并造成该地区列车出现大面积延误。

  报道称,事故发生在22日凌晨5点30分左右,事发地点位于洛杉矶郊区圣菲斯普林斯的一个十字路口。

  洛杉矶公共交通公司发言人斯科特•约翰逊称,OC 681号列车上的工作人员和大约120名乘客被疏散。

  据报道,列车上的4名乘客抱怨疼痛,并在现场接受了治疗。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这辆房车会停在铁轨上,也不清楚火车当时的速度有多快。

  约翰逊说,“我们的工程师试图启动紧急停车程序,但不幸的是,他没能及时停车。”

  当局称,停在一条平行轨道上的房车、洛杉矶公共交通公司的列车和附近的一列货运列车起火。大火烧焦了货运列车上的一节车厢,房车被烧毁。

  据铁路公司发言人称,事发十字路口设有大门和闪光灯,目前尚不清楚房车是否在事故发生时曾试图绕过大门。

  惠蒂尔警官雨果•菲格罗亚说,警方正在寻找4名在撞击事故发生时逃离铁轨的人,但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来自房车。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