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移动微法院”实现全区地方法院全覆盖
2019-11-25 08:44:1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王书林 雷本利
 

  记者11月22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了解到,“新疆移动微法院”自今年9月底上线运行以来,得到地方信息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当前应用顺畅,目前已覆盖全区地方法院。截至目前,点击访问量逾58万人(次),累计注册用户12922人、法官2633名;微法院网上立案1276件、跨域立案156件。

  据了解,11月上旬,新疆全区地方法院顺利通过新疆高院组织开展的跨域立案预演和最高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的全国法院跨域立案演练。当前,通过“新疆移动微法院”应用平台开展的网上立案、跨域立案逐步在全区开展起来。与10月中旬相比,注册人数、点击率以及网上立案和跨域立案数量翻番;法官办案和当事人诉讼逐渐适应;网上执行、网上交费等业务正在稳步推进,移动微法院指尖诉讼、掌上办案应用受到办案法官和当事人的一致点赞。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