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屏山县法院进村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7 08:49:20
 

    中国法院网讯 (丁如林)   11月26日晚,四川省屏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华清来到龙华镇复兴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田华清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共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以及屏山面临的脱贫攻坚实际,向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讲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会议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十三方面的显著优势,及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共十三方面内容。

  田华清指出,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提高脱贫攻坚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群众服务,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认同感。要对照脱贫标准和巡视工作提出的整改要求,逐一对照检查,高质量、高标准迎接第三方脱贫检查验收。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纪律和作风,对因精神懈怠、不在状态、影响工作正常开展的行为,追究纪律责任。

  田华清还与驻村干部开展了交心谈心会,鼓励他们适应新常态,从严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并勉励他们把县级机关干部的好的工作作风及工作方法带到村上,发挥青年干部的优势,影响带动全体村民,与村两委积极配合,共同提高,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