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北部发生汽车爆炸多人死亡
2019-11-27 09:26:01 | 来源:新华网
 

  叙利亚北部靠近土耳其的边境地区26日发生一起汽车爆炸袭击事件,造成多人死伤。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爆炸发生在哈塞克省拉斯艾因市以西一座村庄,一辆装有爆炸物的汽车驶入一个市场后被引爆,造成包括儿童在内的多名平民死伤,当地居民房屋受损。

  报道说,土耳其军队及其支持的武装组织10月12日占领拉斯艾因市周边多个村庄,给这一地区造成混乱和动荡。

  当地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至少16人在爆炸中死亡,另有31人受伤,大部分死者为土耳其支持的叙反对派武装人员。

  近日,叙北部靠近土耳其的边境地区发生多起汽车爆炸袭击事件。11月23日,叙北部拉卡省泰勒艾卜耶德镇发生汽车爆炸袭击,造成多名平民死伤。

  10月9日,土耳其军队进入叙利亚北部,打击被其视为恐怖组织的库尔德武装。俄罗斯国防部10月29日说,叙境内库尔德武装已在俄土签署的谅解备忘录规定期限之前撤出了土方在叙土边境设立的“安全区”。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