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原纪委书记张俊涉嫌受贿被逮捕
2019-11-27 10:40:31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徐海涛
 

  记者从安徽省检察院获悉,该院近日以涉嫌受贿罪,对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俊(副厅级)作出逮捕决定,并指定由阜阳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安徽省检察院认定,张俊在担任皖北煤电集团任楼煤矿代矿长、矿长、皖北煤电集团副总经理、淮化集团董事长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承接业务、合作项目以及保持业务关系、顺利结算贷款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涉嫌受贿犯罪。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了解,淮河能源集团是安徽省煤炭、电力产量最大的企业,全国14个亿吨级煤炭基地和6个大型煤电基地之一。拥有现代化大型矿井12座,核定产能7610万吨;电厂25座,电力总装机规模3515万千瓦,权益规模1499万千瓦。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