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北法院院长到挂点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27 16:27:40
 

    中国法院网讯 (黄丽丽)   2019年11月26日上午,广西贵港市港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发坚到挂点联系村中里乡福团村、六台村和该院挂点村山鹤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村委,院长李发坚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各村迎接自治区“四合一”核验工作准备情况,以及贫困户脱贫、产业发展、危房改造、雨露计划等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查看了迎检工作台账。

  李发坚强调,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对照考核指标,逐项查漏补缺,充分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让贫困户了解掌握各项扶贫政策,提高帮扶满意度,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李发坚还入户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仔细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家庭主要收入来源以及对于扶贫政策的知晓度,详细了解医疗保障、低保办理、产业扶持等扶贫政策落实享受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脱贫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扶持下,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走上致富路。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