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渑池法院举办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9-11-28 14:08:45
 

    中国法院网讯 (代文官)   为全面提升帮扶干警脱贫攻坚政策业务水平,进一步推进精准脱贫工作,11月27日下午,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帮扶干警,举办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培训会。渑池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明岚主持。

  培训会上,渑池县扶贫办副主任范峰华就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政策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围绕如何开展好帮扶工作、如何做好入户走访帮扶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授工作方法和要求,让全体干警对开展精准扶贫的具体举措,有了深刻而全面的认识,为今后到村入户的政策宣讲和下一步帮扶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陈明岚要求,当前正处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全院帮扶干警要高度重视,要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联系各自帮扶户的实际情况,对照标准,检验工作,要善于思考,认真查漏补缺,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在扶贫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检验,真正做到精准落实。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