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法院全体党员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11-28 14:25:22
 

    中国法院网讯 (李靓洁)   11月27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全体党员干警在将乐县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将乐县机关党工委副书记肖玲,担任本次档案文献展解说,引领党员干警穿越时光、展开一场思想风暴。

  本次档案文献展90%的文献来源于中央档案馆,内容丰富,层次明晰,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具体来说,整个展览分五个部分,即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从马克思主义的探索开篇,以一份份入党申请书、党证等真实的史料和一个个真实的斗争故事延伸,最终以加强自身建设结尾,充分展现了将近一百年的时间内,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做出的不懈奋斗和为革命献身的崇高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警被一份份史料震撼,受到了思想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传承精神,要在本职岗位中不懈奋斗,努力为中国法治事业舔砖加瓦。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