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门峡市扫黑办到渑池法院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2019-11-29 15:54:3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代文官 梁港宁
 

  11月28日下午,河南省三门峡市扫黑办副主任李宏波一行,在渑池县政法委副书记卢福强的陪同下,来到渑池县人民法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渑池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院扫黑办主任张爱玲和刑庭庭长赵峰等,参加会议。

  督导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案件办理、整改落实等档案资料,并提出指导意见。随后召开的督导会议上,刘占军汇报了渑池法院贯彻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暨整改提升工作推进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和查看资料,李宏波对渑池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加强线索排查、信息报送、层级约谈、涉黑恶财产刑优先执行及“三书一函”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占军表示,渑池法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整改提升工作,狠抓案件质量,集中力量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的建立和完善,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