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欠贷款住别墅拒不腾房 法院依法强制清场
2019-12-01 18:39:14 | 来源:安源法院微信公众号 | 作者:钟霞 汤波
 

11月29日,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法院组织30余名执行人员,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检察院检察官及新闻媒体记者等的监督见证下,顺利对一被执行人房屋进行了强制腾空。

申请人某银行与被执行人程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程某以其自有别墅抵押贷款,在贷款到期后未如约归还贷款。在执行过程中,申请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拍卖抵押别墅。经双方协商议价后,通过网络司法拍卖成交。房屋成交后,程某以种种理由拒不配合腾空交付别墅。在法院依法张贴腾房公告,并由申请人提供了过渡期间用房的情况下,程某仍拒绝腾房。

为保障买受人的合法权益,安源区法院制定详细腾房计划,对该房产进行强制腾房。此次强制腾房行动,30余名执行人员按照制定的方案分为三组,警戒组负责拉起警戒线,维持现场秩序,防止被执行人或其他人员阻挠执行;财产清点组进入房屋现场进行房屋物品腾出、清点造册;财产搬迁组负责指挥、监督搬迁公司人员的搬运工作。此次腾房行动历时8个多小时,最终成功将房屋腾空。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