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方逮捕一34岁男子 或涉嫌策划发动恐怖袭击
2019-12-02 15:36:1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12月1日报道,英国警方在英格兰中部的特伦特河畔斯托克市逮捕了一名涉嫌策划恐怖袭击的34岁男子。

  警方表示,一名34岁的男子在其住址遭搜查后被逮捕。西米德兰兹郡警方说,执行搜查令与“对被定罪的恐怖主义罪犯的现有执照条件进行更广泛的持续审查”有关。

  报道称,这名未被透露姓名的男子,因涉嫌策划违反2006年《恐怖主义法》第5条的恐怖行为而被捕。

  西米德兰兹郡警察局发言人说,“没有任何信息表明,被捕男子与11月29日的伦敦桥事件有关”,“没有对公众安全构成直接威胁。”

  据报道,当地时间11月29日下午,伦敦桥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致2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警方称,袭击者名叫乌斯曼·汗,今年28岁。他被证实曾因犯有恐怖主义罪行入狱,甚至在此次发动袭击时,还处于假释期。英国警方已将这起袭击定调为恐袭。

  这起事件引发了人们对英国政府有关释放恐怖分子政策的质疑。随后,英国司法部对从监狱释放的恐怖分子进行了紧急审查。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