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宁化法院:“交通安全日”上堂法制课

2019-12-02 15:40:4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范丹
 

  今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弘扬交通安全法治精神,普及交通安全风险防范知识,福建省宁化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了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一大早,干警们就来到师范附属小学,以认识交通标志、辨识红绿灯、观看交通事故视频等多样的教育形式,向学生宣传必要的交通小常识。干警们结合学校所处的地理位置,向全校师生讲解了上学、放学如何平安到校、回家,怎样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讲述了涉及学生的交通事故案例,教育学生要“知危险、会避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了解了交通安全常识,提高了遵守交通安全规则的意识,还号召家长一起遵守交通规则,礼让斑马线,做文明市民,共创畅通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