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邑法院开展“民生先行 积案清零”专项执行行动
2019-12-04 16:09:18 | 来源:高邑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 作者:王朋茹 申贝贝
 

根据“民生先行 积案清零”专项执行行动要求,12月3日早八点,河北省高邑县人民法院代院长张静再次带领执行局全体干警进行突击执行行动。        

为贯彻落实“民生先行,积案清零”的行动目标,行动前执行局制定了详细的行动规划,此次行动共计20余名执行干警奔赴执行现场,按照执行计划走访王村、南邱村、里村、磨坊村共查找被执行人5名,并发放传票4份,督促被执行人履行法律义务。执行过程中,干警文明执法,耐心对被执行人明理释法,顺利执结一起因物权纠纷,扣押当事人车辆的案件。

经过高邑法院的不懈努力,有力的维护了司法权威,有效的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法院将对各类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行为,依法采取司法拘留等强制措施,严厉打击失信行为。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