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法院举办宪法宣誓暨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9-12-04 16:31:1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李金昆
 

  冬天的特点在内蒙古阿尔山表现得淋漓尽致,零下三十八摄氏度的气温包裹了整个城市,然而一声声庄严洪亮的宣誓声冲破了冰封、宁静。

  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4日,阿尔山市人民法院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妇联等社会各界代表10余人,走进法院,参与宪法宣誓暨公众开放日活动。

  受邀代表与阿尔山市法院干警共50余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肃穆而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一声声宏伟嘹亮的宣誓声,喊出了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公正司法、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坚强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各界代表在法院干警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第一审判庭、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等工作区域,并听取了司法便民服务细节、诉讼服务创新举措、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和执行攻坚成果介绍。同时,阿尔山市法院向受邀代表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原创漫画彩页。

  市妇联主席肖彦表示,通过公众开放日活动,有利于让社会各界近距离接触法院工作,真切感知法官工作状态,加深对司法工作的理解,更便于营造尊崇宪法、信仰法律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