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述元会见出席世界互联网法治论坛部分代表团

2019-12-04 22:23:50
 

    中国法院网讯 (乔文心)   12月4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张述元分别会见了出席世界互联网法治论坛的摩洛哥王国最高法院大法官阿纳斯·卢基利,哥斯达黎加共和国最高法院大法官路易斯·吉列尔莫·里瓦斯,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布瓦内尔·阿鲁维哈尔,蒙古国最高法院大法官芒克图亚·达什多尔吉及相关代表团。

  张述元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对出席论坛的各国嘉宾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法治建设和法院工作情况。他表示,中国法院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推进审判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大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全面加强信息化建设,已初步建成智慧法院框架。中国法院愿同与会各国法院加强司法领域的交流合作,增进彼此了解互信,共同促进世界司法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