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显鼎会见出席世界互联网法治论坛部分代表团

2019-12-04 20:43:47
 

    中国法院网讯 (乔文心)   12月4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裴显鼎会见出席世界互联网法治论坛的巴西联邦共和国联邦最高法院行政事务总局局长爱德华多·席尔瓦·托莱多、大韩民国首尔高等法院主审法官姜永寿及相关代表团。

  裴显鼎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对出席论坛的各国嘉宾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国法治建设和法院工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中国法院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快智慧法院建设,审判质量效率、队伍能力素质和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不断增强。中国法院愿与各方加强交流互鉴,深化司法合作,更好地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不断增进各国人民福祉。

  巴西代表团和韩国代表团对中国法院互联网司法的制度优势和成功实践表示赞赏和钦羡,并表示希望和中国法院进一步开展更加广泛的司法合作。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