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泰宁法院宪法日开展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2019-12-05 10:35:31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廖长春 黄美玲
 

  12月4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法官到泰宁县丹霞幼儿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受到在校师生的广泛欢迎。

  法制教育课堂上,泰宁法院法官结合审判实践和幼儿身心特点,用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现场互动等方式,向幼儿、教师普及防骗知识、安全知识、法律知识和自我保护常识,使小朋友远离伤害,健康、快乐成长。小朋友们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踊跃举手回答法官提出的一个个小问题。

  近年来,泰宁法院始终坚持能动司法,全面践行“谁执法、谁普法”要求,把普法教育带进幼儿园课堂,将法制教育融入学前教育,是推进“送法进校园”活动的重要举措,引导他们从小树立学法、懂法、守法意识,为幼儿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