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日 湖南岳阳县法院干警校园讲法

2019-12-05 14:55:3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罗思琪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湖南省岳阳县人民法院为岳阳县第二中学高一年级一百六十余名学生,送去了一场以“弘扬法治精神 共筑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同学们,你们知道今天是国家第几个宪法日吗?”法院干警赵倩以交流互动的方式,开启了妙趣横生的普法课堂,通过平实易懂的语言及生动简洁的课件,为在场学生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引导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深入浅出地教育在场学生如何加强自我防范,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该院干警还向同学们发放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保护青少年权益的普法宣传手册,并通过互动答疑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送法进校园既提高了他们对于未成年人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也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让他们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