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华容法院:公众开放日 司法零距离

2019-12-06 11:32:02
 

    中国法院网讯 (陈舒怡)   12月5日,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法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暨公众开放日活动,20位县人大代表、万庾镇政府工作人员代表,受邀参加该活动,亲身感受法院文化魅力,零距离接触司法。

  在该院副院长刘伯才的陪同下,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科技法庭等场所,观看了该院拍摄的省级文明单位宣传片《法苑绽放文明花》,亲身体验了法官工作环境,直观地了解了近年来华容法院在审判执行工作、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进步,感受到了浓郁的法院文化氛围。

  最后,代表们走进第一审判庭,旁听刑事案件庭审。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切实了解了法院立、审、执工作情况,亲身感受到了司法的公开、公正和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

  近年来,为回应公众对法院工作的关注和期待,华容法院定期开展公众开放日、送法进校园等活动,积极搭建沟通平台,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参与,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力争通过多元化的方式加深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理解,从而推动华容法院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