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止酒驾公益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2019-12-09 11:09:13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卢俊宇
 

  近日,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人民公安报社指导,中国警察网主办的“劝止酒驾公益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京举行。现场揭晓了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剪辑奖、最佳创意奖以及优秀组织奖。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通过新媒体宣传方式在全社会营造“劝止酒驾”的良好氛围,今年8月30日,“劝止酒驾公益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据悉,大赛自启动征集以来,共收到来自各省、市、自治区报送的2.3万件作品。经过严格的审核和评审,最终48件作品脱颖而出。作品兼具普法效果和趣味性,既有真实的酒驾查处执法现场记录,也有展现酒驾醉驾危害的短剧。

  颁奖仪式以“劝止酒驾,从我做起”为主题,集中展示了获奖作品。部分获奖作品的创作者代表就创作理念进行了分享,评审专家对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同时,颁奖仪式现场还通过歌曲、小品等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号召全社会对酒驾说“不”,呼吁网友养成主动拒绝酒驾的良好习惯。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