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沙县法院防诈骗宣传进圩场

2019-12-10 11:12:2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罗兰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为的认知和警觉,日前,福建省沙县人民法院联合高桥镇派出所,利用圩日在人口密集的圩场设立宣传点,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携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漫画展板、印有防诈骗技巧的手提袋等物品,向前来赶圩的群众发放有关资料,耐心讲解如何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告知群众常见诈骗“套路”,提醒群众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加强对个人信息的保护,不要轻信可疑电话、短信,及时核实真伪,不要随意给陌生人转账、汇款和泄露银行密码信息,确保自身财产安全。

  据悉,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干警们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4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增强了群众的防诈骗意识和抵制能力,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