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法院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抓好问题整改

2019-12-10 14:08:41
 

    中国法院网讯 (廖长春 林小燕)   12月5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泰宁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江晓恩到会指导。

  会上,泰宁法院各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刻把握主题内涵,认真对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

  江晓恩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准备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他强调,法院班子和班子成员要按照县委的要求,结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建立问题档案,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

  泰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中飞在总结讲话中对抓好问题整改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学习不松懈,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整改不松口,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实干不松劲,切实履职尽责。要坚持自我革命不放松,永葆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