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走基层 “手拉手”温暖双促进
2019-12-10 15:59:39
 

    中国法院网讯 (张亚慧)   为共同促进机关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的沟通交流,达到共同提升共促发展的目的,12月10日上午,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一行在党总支部书记文彬的带领下,带着慰问的米面油等物品,来到杜良法庭开展“手拉手”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老杜良法庭由于修路被拆除,拆除后一直没有合适的办公选址,租赁一栋临街房屋作为办公地点,条件简陋,文彬对杜良法庭支部委员在艰苦的办公情况下能克服困难的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关切的询问。杜良法庭庭长王忠贵对机关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文彬汇报了平时工作生活情况,表示他们虽然条件艰苦,但有院党组的理解与支持,他们会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担当,坚守工作岗位不放松。院党支部委员与杜良法庭基层党支部委员一行人面向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文彬对当月过集体政治生日的郭晓华同志发放贺卡并送上寄语:一定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经常检视自己的言行举止,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位有担当、能干事、肯吃苦的优秀党员干部。郭晓华也追忆入党初心,表示一定在工作生活各个反面起到党员率先垂范作用。随后支部党员集中交纳党费,文彬带领支部委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

  支部联合共建活动的开展,使党建活动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拉近了各支部之间的差距,增进了交流感情,为落实开展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提供了更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党建工作的更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