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0:20:08
 

    中国法院网讯   12月10日下午,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立芳同志以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法院干警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门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通过谈心谈话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在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反思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撰写发言提纲,为会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刘士刚首先代表法院党组对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教育收获、调查研究实效、查摆到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情况进行了认真盘点,并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按照“4+1”的要求作出深刻剖析,提出具体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本着对党、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进行了相互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立芳同志指出,法院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有分量、有辣味,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下一步要继续整改落实,认真总结经验,深化教育成果,真正将主题教育做到善始善终,转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法院工作更好开展。

  刘士刚表示,大家对法院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虚心接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加强和改进作风的“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强的举措,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