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旗法院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5:08:20
 

    中国法院网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12月10日下午,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院领导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派驻奈曼法院纪检组组长张建春、旗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郭海霞到会指导。

  会上,奈曼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巴图首先通报院党组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院党组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院党组成员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的梳理,并一条条具体列举出来,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张建春、郭海霞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中肯的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继续深化认识。主题教育越往后,越要坚持标准,时间服从质量,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二是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三是要把专项整治列入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的重要内容,统筹推进,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

  最后,巴图强调: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洗礼,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更加深刻,守初心担使命的意志决心更加坚定,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行动更加自觉。奈曼法院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党组班子的示范和表率作用,不断开创法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做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狠抓整改落实,坚定不移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按时、高效完成。四是严格从严管党治党。把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作风从严贯穿到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