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中院副院长赵凡聚调研指导基层法庭工作

2019-12-11 16:18:09
 

    中国法院网讯 (李秋豪)   12月11日上午,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凡聚一行到祥符区人民法院看望慰问基层法庭干警并调研指导基层法庭工作,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安伟陪同。

  赵凡聚一行先后来到该院杜良法庭、陈留法庭、朱仙镇法庭,详细询问了各法庭人员配备情况和案件办理情况,并叮嘱大家如今正处年终结案高峰期要注意照顾身体。

  赵凡聚指出,为切实解决好群众关注关切的“八需八难”民生问题,我市把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作为贯穿基层治理的一条红线,在各级建立以综合指挥中心、社会治安平台、市场监管平台、综合执法平台、便民服务平台为架构的“一中心四平台”,人民法院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积极参与到综合治理中去,坚持完善诉调对接、诉源治理,为促进综合治理水平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凡聚强调,要高度重视发挥人民法庭在综合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努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把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