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栗:外出巧遇被执行人 强制拘传促执结

2019-12-11 20:36:09 | 来源: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法院 | 作者:刘敏
 

  近日,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法院通过采取强制拘传被执行人的措施,成功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据悉,柳某与李某是常年的生意伙伴关系,柳某从李某处购买鞭炮纸,经双方结算,截止至2018年6月,柳某共欠货款3万元,经李某多次催讨未果,李某向法院起诉要求支付货款,法院依判如所请,柳某拒不履行,李某遂申请强制执行。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法官向柳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柳某玩起了躲猫猫,不见其人,执行法官将其纳入失信黑名单,并限制高消费,近日,执行干警外出送达其他执行案件的法律文书,在某村正好碰到柳某,执行干警觉得眼熟,上前一问确认是柳某,遂将其强制拘传到院,这时柳某慌了神,赶紧联系家人筹款,将3万元汇至法院案款账户,该案遂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