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安法院院长肖燕到水河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2 14:04:36
 

    中国法院网讯 (徐进)   12月10日上午,四川省江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燕到江安县红桥镇水河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红桥镇镇长李青、水河村书记韦建、水河村第一书记徐进以及村支部全体党员、村组干部和部分村民参加了报告会。

  肖燕结合水河村脱贫攻坚、并村工作、生态环境实际分别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述。

  宣讲结束后,在场听众一致认为,宣讲切中要义、旁征博引,既连“天线”又接“地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事例说明,既有宏观概括,又有微观剖析,让人精神更加振奋、信心更加充沛、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将全会精神刻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为满足水河村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