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水法院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16:12:05
 

    中国法院网讯 (陈淑峰)   12月12日,山东省沂水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孟令强,组员王金艳到会指导并点评,沂水法院党组成员汪曙光、吉兴国、潘文友、刘恩昌、孟祥晖、杨迎东、刘兴盛参加会议。

  会上,汪曙光代表院党组进行了检视剖析,之后,党组一班人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每名党组成员检视剖析后,其他同志帮忙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指导组对沂水法院主题教育成果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主线扣得紧、前期准备做得足、思想交锋点得准、整改提高谋得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法院党组自身建设,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不断提高领导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切实将初心使命体现在具体行动上。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