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凤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

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2019-12-13 15:32:58
 

    中国法院网讯 (韩亮)   12月13日上午,安徽省凤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前往凤台县人民法院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凤台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朱琨关于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报告,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认为,凤台法院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锡明强调,凤台法院在下一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的高度、人民的立场、时代的眼光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加强审判队伍建设。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以强化监督执纪为关键,以整肃作风为抓手,以完善制度为保障,不断提高审判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三要精准认定案件事实。精准理解法律政策,精准实施打击,精准适用法律条文,确保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的铁案;四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强化公安、检察、纪检监察等相关部门的联动,落实落细提前介入机制,确保信息、线索共享,案件查办同步,把工作向纵深推进,用实际成效增加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