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泰宁县法院召开警示会 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2019-12-16 09:22:29
 

    中国法院网讯 (廖长春)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3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会,进一步增强干警司法廉洁意识,提升干警拒腐防变能力。

  会上,泰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中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以近年来法院系统干警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育,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党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同时,组织干警观看《孔繁森》《焦裕禄》等廉洁奉公典型电教片,缅怀革命先烈。此外,该院利用《反腐警示案例》,以案释法、以案警醒,教育引导干警自觉遵规守纪,担当使命初心。

  郑中飞强调,要从警示中涉取教训,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自觉把守初心;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办案纪律和生活纪律,自觉净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要紧绷廉政弦,坚守廉洁司法底线,切实系好廉洁“安全带”;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创新工作。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