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芙蓉区法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7 09:20:03
 

    中国法院网讯 (钟建林 李瑶俐)   12月13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芙蓉区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才坤主持会议。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一组组长欧阳文江到会指导。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才坤代表法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报告个人检视剖析情况。剖析材料均包括“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三大部分。大家开展了严肃认真地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了突出问题,剖析了深刻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温度;既锤炼了党性,又检验了成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欧阳文江组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效果,认为芙蓉区法院领导班子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客观,检视剖析深刻,自我批评到位、相互批评有“辣味”,下一步整改思路明确,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卓有成效。同时,对法院后续工作提出两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坚持建立健全批评和自我批评长效机制,不断推进班子和队伍建设,更好地保障和推进审执工作。二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法院的具体工作中,坚持公正司法,勇担职责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司法为民,推动法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进步。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