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明溪县人民法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2019-12-19 15:47:04
 

    中国法院网讯 (曾飘越 张平)   近日,福建省明溪县人民法院邀请8名退休老干部参观法院,并组织召开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广泛听取他们意见建议,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毅明对老干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老干部们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何毅明副院长向老干部们通报了该院今年以来在审判执行、机构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老干部们就优化营商环境、执行攻坚、司法服务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各项工作。

  下一步,明溪县法院将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加强与老干部的沟通和联系,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经验优势,积极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