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筠连法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12-20 14:26:25
 

    中国法院网讯 (王兴)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增强干警应急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12月19日,四川省筠连县人民法院邀请成都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宜宾分中心教官雷长江,为干警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消防安全培训课。

  培训会上,雷教官结合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了火灾事故产生的原因,通过播放案例视频,以触目惊心的事故现场和伤亡数据,用“血的教训”警示干警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同时,雷教官结合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安全,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等知识,传授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等逃生技能,着重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培训结束后,参训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内容充实、知识实用,有针对性、通俗易懂,对提高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很有帮助。

  今年以来,筠连县法院开展高度重视安全教育,有针对性的邀请专业人员对干警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培训,教育干警树立安全意识,提升干警安全技能,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